2012年11月20日

【新聞】《想你》曝劇照 魅力刑警朴有天 時尚設計師尹恩惠


熱播韓劇《想你》在童星呂珍九和金所炫(金素賢)的精采演出下,圓滿拉下第一幕的帷幕。本周第五集起,朴有天和尹恩惠將正式登場,分別化身成為「瘋兔子」刑警韓正宇和時尚設計師Zoe。

14年後,男主角長大成為追求正義的重案組刑警;14年前,小正宇未求自身安全丟下小秀妍,這股罪惡感讓長大後的韓正宇苦苦無法釋懷。朴有天此次的髮型俐落清爽,搭配上合身的黑夾克,散發出幹練精明的氣息。特別是此次釋出的劇照其一,朴有天高舉拳頭表情猙獰;另一張劇照卻又滿臉傷痕,露出些許哀傷的表情。



女主角長大成為知名時尚設計師Zoe,尹恩惠散發出自信,讓人難以想起她就是滿身傷痕的小秀妍。14年前,從綁架犯手中脫逃的小秀妍在亨俊的照顧下,好不容易活了下來。14年後,她將這些傷痕和李秀妍三個字隱藏在心底最深處,化名為Zoe,個性開朗活潑。



《想你》本周將正式拉開第二幕,朴有天、尹恩惠和俞勝豪將正式亮相登場,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想你》每周三、四韓國時間9點55分在MBC電視台播出。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19/kfny4yhd4hjcs.shtml

FR: YES娛樂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