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新聞】朴有天魅力不同凡響 《想你》收視率大幅上升


朴有天最新電視劇《想你》持續熱播中,昨日首度播出成年篇劇情,在演員朴有天、尹恩惠和俞勝豪的高人氣加持下,第五集收視率竄升3.2個百分比,寫下了10.2%的好成績。

昨(21)日播出第五集,背景時空來到14年後的現在,正宇(朴有天 飾)為了找到無法忘懷的初戀女秀妍(尹恩惠 飾),成為了一位重案組的刑警。秀妍成為世界知名設計師,化名為Zoe光榮返國。劇末,正宇雖然在大雨中發現了秀妍,但是秀妍身邊卻有著姜亨俊(俞勝豪 飾)守護,究竟這三人交錯複雜的戀情將如何展開,刺激著觀眾的好奇心。

《想你》自播出前就標榜為「傳統愛情劇」,童星呂珍九和金所炫(金素賢)的精湛演技成功將觀眾帶進劇情,接著由朴有天、尹恩惠和俞勝豪三人接棒。第五集中,當朴有天遇上性侵犯犯人時,那股憤怒感演得讓觀眾感同身受;尹恩惠雖然表面看起來冷靜沉穩,但在姜亨俊(俞勝豪 飾)身邊,卻又時不時地會展現出嬌弱的一面。

自本周起,《想你》正式拉開了第二幕,由成人演員接棒演出。劇中交錯複雜的憎恨、愛情、報仇故事,將一步步地在觀眾面前展開。許多觀眾都在期待朴有天是否能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魅力,讓他從《閣樓上的王子》的一個高峰,再度上到另一個演技的高峰。《想你》今日將播出第六集「不要忘了,我是Zoe」,於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22/kfnyrxw0jm65g.shtml
FR:Yes娛樂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2

第五集收視率補充:
AGB尼爾森:全國10.2%/首爾11.2%
TNmS:全國10.3%/首爾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