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新聞】《想你》JYJ朴有天變身「瘋狂兔子」


《想你》朴有天終於真正出現了。朴有天變身為充滿魅力的重案組警探。



近日播出的《想你》一集中,正宇(呂珍九飾)和秀妍的家人試圖找到失蹤的秀妍(金素賢飾)。儘管綁架秀妍的罪犯告訴他們已經殺了秀妍,但秀妍多虧了亨俊(安道奎飾)的幫助活了下來。

正宇通過一個偶然的電話確認秀妍還活着,於是他找到警探,跪着乞求他能繼續幫忙找人。朴有天終於出現了。

14年後,朴有天成為了警探正宇,外號是"瘋狂兔子",這暗示了他如何認真地對待他的工作的。

另外,《想你》繼續收到關於拍攝和表演部分正面的反饋。下周即將播出的新一集會繼續由成年演員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出演。

http://chinese.kpopstarz.com/articles/11016/20121120/jyj-piaoyoutian-xiangni.htm
FR: KpopStarz.com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