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想你"官網-角色設定(金恩珠)



◆ 金恩珠|演員:張美仁愛
(女/29歲) 網路漫畫家



15歲:

最愛的人是像朋友一樣親切的爸爸,最尊敬的人當然也是正義又強悍的刑警老爸。但有一天,爸爸因為意外事故去世。她一度一蹶不振,但為了爸爸,為了找出殺死爸爸的兇手,她忍住了。現實卻總是不如人意,三次的警察考試全都落榜。

29歲又11個月,只差一個月就滿30歲了。雖然沒有一件事順心,但她現在懂得珍惜幸福,不再貪心。將對爸爸的思念深埋心中,單戀著誓死都要找到李秀妍的韓正宇。

她熱血正義擁有俠義之心,但其實害怕的東西很多。打架時,經常臨陣脫逃,或許該說是無法承擔後果?她害怕流血、鬼魂、犯罪這些事,但卻是個推理連載的漫畫家,比起微薄的薪水,她為了構思而花費的酒錢可說是更多。

經常陷入苦惱當中,苦惱於世界末日的來臨,苦惱自己的連載漫畫沒有進度,苦惱無意間得知他人的秘密,而最苦惱的莫過於自己單戀著韓正宇的那股心意。這該死的愛,為什麼不走雙向道,偏偏走上單行道,而且還是難以行走的鄉間小路。


FR:MBC/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07/kfnvko3ulckco_5.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