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想你"官網-劇情大綱

劇情大綱

一個愛情故事
你愛她嗎?
是的。
那什麼是愛情呢?
只是看著她就覺得好幸福,有好吃的想與她一起分享,那種思念像咳嗽一樣無法控制,為她我可以無條件全部給予,一直一直很思念,或許這就是我認為的理想愛情。
可是我想通過這部劇想介紹一次想見也見不到,也無法與她分享美食、總是如咳嗽一樣不知何時消失,就算想無條件給予,也給不了的令人唏噓的愛情。
這是挖空心思,才懂得"思念是愛情之本"的男女之間的故事。

世間故事
這是個陰森恐怖的世界。
我不是膽小鬼,是這個世界把我變成了膽小鬼。
小時候我只害怕那些肉眼看不到的無形的鬼,但現在我害怕我眼前的一切。
像乞丐一樣的同類呀
面向犯罪者們的"憤怒"
還有,想要安慰那些被他們傷害的被害者們的"心情"
為了給那些因為害怕、而像我一樣只懂得無限增長憤怒的人,進行痛快的"復仇"
我想要寫裝載著這樣心情的故事。
因此這個電視劇的主人翁是無所畏懼的警察!

瘋兔子的故事
瘋兔子!
這是那個毫無畏懼、紅著眼睛瘋狂追逐初戀形跡的刑警的別名。
無法預知明天將何去何從的現實,這是個充滿了不安的世界
唯有"愛情"才可以讓這個麻痺冷血的世界再次充滿希望
希望永遠別忘記那份兒情竇初開般的心情
借助"瘋兔子"的心去戀愛
借助話語試圖不斷的去回顧愛情。

FR:M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