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新聞】《想你》將製作英語配音,並向美國進軍


MBC的一位知情人士28號向OSEN透露“《想你》確定製作英語配音”還說道“將由進入美國錄音棚的當地配音演員參與配音”。

該發言人還說道“在英語配音完成後,將嘗試把該電視劇的版權銷售給美國以及歐洲的廣播局。”並說道“目前正在找當地可以進行配音的工作室。”

《想你》方面稱,對該劇進行英語配音是因為他們有自信,這部劇在海外也能紅起來。該劇的主演朴有天和尹恩惠作為韓流明星不僅在亞洲國家人氣很高,在美國、歐洲等地也展示出了他們很高的人氣。

據MBC,《想你》的英語配音版如果能夠成功在美國或歐洲等地銷售,那麼韓流電視劇將以此為契機開拓一片新市場。

《想你》講述的是發生在由於小時候的傷痛擦肩而過的兩人之間的傳統浪漫愛情故事,目前收視率已經超過10%,並在持續上升。該劇由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等連袂出演。

FR: 韓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