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11/26 MBC心情好的日子"想你"拍攝現場採訪

影片:

就這樣經過14年的歲月流逝,成為重案組刑警的正宇,正在進行搜查。

在拍攝同時,變身克里斯馬刑警,即使看著也快掉下眼淚了呢。




Q:成為劇中的大正宇,是甚麼樣的人物呢?
有天:從"想你"童年角色順利的接棒,立即進入轉成成人部份了。因為是要展現真摯感和淒切感等多種模樣的角色,非常需要集中注意力的角色。

這裡是"想你"的拍攝現場,在深夜嚴寒中準備拍攝的演員們。
有天:非常的冷,冷是沒關係,但淋雨的戲比想像中還要辛苦(笑)

拍攝開始後,在路邊攤一起喝酒的正宇和秀妍變親近了,能再次回到從前嗎?現在兩人能順利發展下去嗎?

恩惠:秀妍有著拋棄自己逃跑的那種痛苦記憶,"我都這麼痛苦地走到現在,也想讓你痛苦",貌似是以這種心情去接近正宇。

這是甚麼意思呢?期待又有其他反轉的"想你",關係著秀妍、正宇和Harry三人的命運。

有天:會好好進行拍攝,請多多給予喜愛和關心。
恩惠:會製造寒冷天氣中,溫暖的、讓人想看的電視劇。請多多支持"想你"喔~

FR:JJYCJSYJJ/freyazo/huyu1216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W&J) 2012.1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