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和呂珍九的驚人相似度「讓人仿佛看到兒時的正宇」


21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中,以成人後的正宇首次登場的朴有天,變身充滿俠氣的暴力組刑警。

特別引人矚目的是,臺詞外朴有天表現出來的一系列動作行為,例如陷入沉思或苦惱時鼓起腮幫子,將圓珠筆叼在嘴裏的樣子,延續了兒時正宇(呂珍九飾)的習慣。

在兒時秀妍(金所炫飾)給正宇留下的愛情日記裏也曾提及過的朴有天的動作習慣,經過14年的歲月洗禮依舊未曾改變,讓人不禁聯想起兒時正宇單純的模樣,同時也大大提升了劇情的投入度。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朴有天的高投入演技,讓人一刻都無法轉移視線」,「現在只播了2集,已經完全陷入韓刑警的魅力中了」,「想你」等。

另外,將於27日播出的「想你」第7集中,朴有天和尹恩惠的捉迷藏似的相遇將正式拉開帷幕。

FR: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