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新聞】《想你》童星交棒 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下周登場


熱播韓劇《想你》童星呂珍九和金素賢精彩的演出已在本周畫下句點,下周起將正式進入成年篇,由當今一線紅星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接棒演出,點燃了許多觀眾期待。

昨日播出《想你》第四集依舊賺取了不少的熱淚,秀妍(金素賢 飾)的家人孤軍奮戰找尋莫名失蹤的女兒;正宇(呂珍九 飾)因拋下秀妍獨自逃跑,受到罪惡感的折磨;受到性侵的秀妍在苦痛中,食不知味的一日又一日的度過。

童星們精湛的演技讓觀眾驚訝不已。正宇讀著秀妍的日記本,想起了過往開心的日子,不經哽咽了起來。他更了解到秀妍是付出一切愛著自己,讓他決心一定要抓到那該死的犯人。

呂珍九在詮釋小正宇角色時,從不間斷的嗚咽演技刺激著觀眾的淚腺。他完美呈現韓正宇的角色靈魂與精髓,讓觀眾更能投入到戲劇本身。另外,呂珍九在詮釋想念秀妍時的哭戲演技,更應證了他A咖童星的身分是名不虛傳。

劇中成功引燃觀眾憤恨之心的功臣則是金素賢,為了所愛而被捲入事件,最後遭到一輩子都無法磨滅的性侵傷害。小秀妍只願相信正宇的那顆心,讓人百般心疼。受到性侵後開始哭泣自殘,親眼看見正宇從眼前逃跑,卻不願承認該事實…等模樣,都讓人難以相信這是年僅13歲的小女生詮釋出的演技。

欣賞完了童星的精采演技,下禮拜開始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將正式登場。究竟這三人是否能延續劇中的感情,呈現出比童星呂珍九和金素賢還要精湛的內容?許多觀眾都很期待。

過去兩周的預告片中,成年演員短暫的片段都點燃了觀眾們的好奇心。忘不掉秀妍的正宇(朴有天 飾)在階梯上想念初戀;預告片中,朴有天舉起了手槍,身後站著淚眼汪汪的尹恩惠,又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下周起,本周三、四晚間9點55分(韓國時間)將播出《想你》成年篇劇情。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16/kfnxhmg5a2j0.shtml
FR:Yes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