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面對姜相哲一句「尹恩惠」難掩心中怒火


29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中,姜相哲(音譯)堅稱殺死姜相德(音譯)的兇手是韓正宇(朴有天飾)。

為了尋找殺害姜相德的兇手而來的姜相哲,在警察廳走廊上與韓正宇相遇,高喊道「是你殺死他的」。韓正宇雖然很想去追姜相德,但忍下來了。

在警察廳內,刑事隊長(鄭錫鎔飾)提及14年前的事,雖然追查了姜相哲,但姜相哲卻生氣說道「殺死姜相德的人是韓正宇,為什麼問我?」

韓正宇極力抑制自己的怒火。清掃部的大媽(金美京飾)安慰他道「就忍這一次。就忍一次」,韓正宇這才勉強忍住心中憤怒。

然而,姜相哲的一句「難不成還是李秀妍殺死了姜相德?」徹底激怒韓正宇。他一把抓起姜相哲的衣領,警告道「你嘴裡不要出現秀妍的名字。我不會原諒任何一個給予秀妍痛苦的傢伙」。

另外,當天的劇集中,李秀妍(尹恩惠飾)為了推開不斷靠近自己的韓正宇,毒舌不斷。

FR: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