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想你"官網-角色設定(李秀妍)

李秀妍 | 演員:尹恩惠(少女時期_金素賢)
(女/29歲) 服裝設計師,另一個名字是ZOE


惡毒的謊話精-韓正宇的初戀李秀妍。「我再也不會賭上性命去愛,那是15歲的我才會做的事。別找我!」



15歲的李秀妍:

將暴力當作吃飯工具的父親,留給他「殺人犯女兒」的標籤後,最終被判處了死刑。也因此,秀妍成了社區中最有名的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孤立,總是縮著肩低著頭行走的她,雖然不是犯人,卻過著如同犯人般的生活。

第一次遇到要和自己做朋友的同齡男孩,陪著她被同學孤立,一同哭泣,一同歡笑,這個男孩叫做韓正宇。就如同正宇對她的付出,為了正宇她什麼事都能做。她拼了全力去守護,迎向她的卻是離別。




29歲的ZOE:

以嬉笑的方式講悲傷的故事是她的特技。她的個性表面開朗直爽,但不知為何她的笑容總是讓人心疼。簡單來說,她就是個令人無法捉摸的女人。穿著慵懶隨意,看起來很親切,實則內心異常的敏感。她總說陰雨綿綿的天氣令人煩亂,但卻總是不帶傘的走在雨中。

話雖如此,她並不是個瘋女人,不過這世上卻有個能讓她變成瘋子的男人-韓正宇。每當下雨、下雪、刮風的時候,心中的傷口總是會猛然的抽痛。在這些時候,29歲的ZOE就會回到15歲的那個李秀妍。

姜亨俊(Harry Borrison)既是戀人,亦是朋友,更是她唯一的親人。他就像變魔術般將過往的回憶一天天的慢慢拭去。韓正宇只不過是初戀的男人,但他卻也向變魔術般,每天每天不停地闖進她腦海中。這一次卻不是腦袋了,這次這個男人直闖她的內心!



FR:MBC/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07/kfnvko3ulckco_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