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想你》全光烈是找到秀妍的決定性線索,“爸爸來了”


讓深秋晚間劇場的觀眾們,沉浸在情感滿滿的初戀清純記憶與哀婉離別之情中,刺激人淚腺的MBC水木迷你劇《想你》(編劇文熙貞,導演李載東)中,全光烈為了尋找消失的秀妍,開始了孤獨的戰鬥。



15號播出的《想你》第5集預告中,金警官(全光烈)在找到秀妍行踪的線索後給韓正宇(呂珍九)留言道,“秀妍好像還活著。我要把她帶回來”,之後便看到他離開去尋找秀妍的樣子。

由於自己的失誤,讓秀妍成為殺人犯的女兒,內心充滿負罪感的金警官雖然想方設法的去尋找秀妍,但每次都遭到韓太俊(韓振熙)的阻攔而碰壁。

金警官找到了什麼線索,他能否遵守與正宇之間的約定將秀妍帶回來也讓大家都充滿好奇。


觀眾們則通過觀眾展示板和SNS留言道“全光烈的演技怎麼這麼真實…”,“秀妍和正宇能相見就好了”,“全光烈的憤怒演技讓我產生同感,每次看的時候都會覺得心痛”,“真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能給和他一起演戲的後輩做一個好榜樣”,“故事以後會怎樣發展真的很好奇”。

在上周播出的電視劇末尾的預告中成人演員登場,備受觀眾矚目的《想你》講述的是15歲,被奪去令人心動初戀記憶,內心帶著酸楚成長的男女間如同捉迷藏般的愛情故事。將於21號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第5集。

FR:韓國通

這齣戲裡面的老戲骨真的都演的超棒的!我想有天在這些前輩的影響下,這次一定會讓我們看到又一個不一樣的有天的! ^^  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