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沒有不能演的戲,已有"頂級演員(One-Top)"氣勢


沒有他不能演的戲。從'MISS雷普利'的財閥男到'屋塔房王世子'的王世子。如今,朴有天又完美演繹血氣方剛的浪漫刑警,證明了和ONETOP沒有區別的存在感。

21日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劇本文熙貞,導演李載東)第五集韓正宇(朴有天飾)被描繪成雖然是血氣方剛的刑警,內心深處卻依舊不能忘懷初戀李秀妍(金素賢飾)的'純情男'。

開始一登場,正宇在卡拉OK用音盲的唱歌實力、聲嘶力竭叫喊的樣子,給觀眾留下強烈的印象。正宇自李秀妍事件以後,和父親韓泰俊(韓振熙飾)事實上斷絕了關係,和金明姬(宋玉淑飾),金恩珠(張美仁愛飾)一起過日子。

對人充滿感情,懂得正義的少年正宇成為大人以後,寧願和殘忍的父親斷絕關係也毅然選擇了自認為正確的道路。正宇看似滑頭滑腦明朗的惹事精刑警,但內心一隅卻懷著傷痛而活著的哀切的角色,事實上顯露出壓倒“想你'第五集全分量的存在感。

尤其,當天結尾部分,正宇下雨天偶然遇見ZOE(尹恩惠飾),從她的動作或習慣裡感受李秀妍的氣息。十幾年過去了,卻如同看見昨日遇到的人一樣,正宇向ZOE發出熱烈又悲痛的目光。單單看著,就使人落淚的一個男子的初戀,當天最後播出的暴雨場面絕對是因演員朴有天出色的演技而體現的第五集最精彩場面。

FR:TVDaily/CR:Micky有天吧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J) 12.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