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歌唱實力62分?變身“音痴歌手”


朴有天變身音痴歌手並露出“芝麻眼笑容”。

21號播出的MBC水木劇《想你》(編劇文熙貞,導演李載東)第5集中,在14年後的2012年,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張美仁愛等成人演員的登場,使該劇走向了一個新的轉折點。

韓正宇在休息的時候去了練歌房。兩手緊緊的抓住麥克風,大聲激情的演唱但結果只得了62分。確認分數後的韓正宇拍打著沙發發洩他的憤怒。之後便又一次演唱了The Classic的《魔法城堡》。不管多麼努力也還是很難抓住音準和節拍。

韓正宇經常去的練歌房是以前綁架他和李秀妍的罪犯所經營的。並且《TheClassic》是李秀妍小時候坐在遊樂場的鞦韆上哼唱的歌曲。韓正宇高歌的場景也非常的搞笑,同時大家也被他們對初戀的思念之情深深的打動了。

在這一集末尾的預告中出現了韓正宇與李秀妍讓人心涼的重逢,也使得大家對之後的劇情發展更加期待。

FR: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