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新聞】JYJ持續穩步成長,稱霸電影、戲劇與音樂劇


我們是否身處在JYJ時代?

JYJ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在電影、戲劇和音樂劇上皆各有擅長,不但吸引了粉絲的注意力,並且獲得業內巨頭的一致好評。

首先是成員金在中以電影"胡狼來了"作為他的大銀幕出道作品。他已經在電視劇中展示了作為演員的能耐,同時準備好延展他的潛力到電影的拍攝。金在中在電影中扮演A咖巨星,為了讓角色栩栩如生,從不害羞於讓自己看起來荒誕無稽。他的熱情與努力獲得業內人士讚賞。

即使"胡狼來了"是金在中的第一部電影(譯註:指韓國電影),他已經顯露出他的演技能力已經遠遠超過他的過往經驗,他以肯定可以獲得觀眾共鳴的絕佳的方式來演繹他的角色。金在中以電影"胡狼來了"在電影工業跨出了他的第一步,很多人好奇他將會如何或是否再以另一部叫座電影回歸。

幾乎在同一時間,成員朴有天展開了在MBC電視劇"想你"的演出,接手童星呂珍九飾演韓正宇一角。朴有天飾演為了無法保護初戀而抱著遺憾與悲傷活著的主角。預期他將以他驚人的演技讓許多女性粉絲為這角色衷心的哭泣。

朴有天是一個有能力以演技來表達微妙情感而備受讚賞的演員。他的演技在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引人注目,他出色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觀眾皆高度期待朴有天將如何扮演這個即使到了成年,卻困擾於童年經歷並深受傷害的韓正宇。

最後就是甫於第18屆韓國音樂劇大賞奪得"最佳男主角"的成員金俊秀。金俊秀在好幾齣包括"莫札特"和"伊莉莎白"等音樂劇中擔任主演,並且在音樂劇這一行中備受推崇。

金俊秀同樣在今年6月舉辦的第6屆音樂劇大獎中,連續第3年獲得最受歡迎人氣獎,展現出他作為音樂劇演員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氣。近三年作為一個音樂劇表演者的俊秀,終於享受了他辛勤工作的甜美果實,粉絲們也都在等待著,期待他下一部的音樂劇作品。

若說現在是屬於JYJ的時代絕不為過。特別的是,2012年對於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來說絕對是特別的一年。粉絲們都在熱切期待JYJ在2013年會帶來的精采表現。

FR:Newsen/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2.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