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想你》收視率小幅下降 樸有天第五集正式登場

朴有天和尹恩惠主演的愛情劇《想你》昨晚播出第二集,童星金素賢和呂珍九的演技雖十分精彩,但由於同時段強敵《善良的男人》即將在下禮拜收官,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想你》昨日的收視率下降至6.2%。

第二集劇情中,小正宇(呂珍九 飾)和小秀妍(金素賢 飾)正式成為好朋友,被貼上「殺人犯女兒」標籤的李秀妍,卻害得轉學生韓正宇一起被排擠霸凌,但韓正宇卻絲毫不在意,堅持和李秀妍繼續當朋友,一心守護著她。

韓正宇和李秀妍的感情日益濃厚,公車上的意外一吻,則讓韓正宇害羞到不敢直視李秀妍。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線有所發展外,李秀妍和韓亨俊(俞勝豪 飾)的緣分也默默的展開。發現韓亨俊躲藏的房子意外失火時,李秀妍著急不已,她更和韓正宇一起將韓亨俊送到醫院。

然而上一代的恩怨,也在這一集爆發了出來。韓正宇的父親韓泰俊因貪圖財產,傷害了姜玄珠(車華妍 飾)的兒子韓亨俊,姜玄珠為了找回韓亨俊,命令手下綁架韓正宇。李秀妍目睹了綁架過程,雖然拼死命的想追上去,卻已經來不及,狠心地將陷入初戀的兩人分離。


 電視劇《想你》第1~4集描述男女主角15歲時,相遇相識相戀到分離的內容,由A咖童星呂珍九和金素賢擔綱演出。成年後的故事將在那之後開始敘說,由主演樸有天和尹恩惠領銜演出。不過,目前在第1、2集的劇末,樸有天都曾短暫出現,小小地滿足部分觀眾想看有天的心。

《想你》是一部經典浪漫愛情劇,講述一對男女各自懷著15歲初戀的記憶和傷口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目前收視率雖墊底,但相信當《善良的男人》下檔後,再加上樸有天尹恩惠的正式登場,《想你》的熱度將會慢慢發威。


FR:Yes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