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被指控為殺人嫌疑犯


韓正宇(朴有天)被指控為是姜尚德(朴善宇音譯)被殺一案的嫌疑人。

MBC水木劇《想你》(編劇文熙貞,導演李載東)攝製組通過官方網站公佈了《想你》第7集的預告影片。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韓正宇被指控為是姜尚德被殺一案的嫌疑人,對此他表示非常冤屈。

22號播出的《想你》第6集中,因“殺害李秀妍”一案而坐牢的姜尚德刑滿釋放,但一出獄便被離奇殺害。

殺人事件發生後,因“李秀妍事件”無法隱藏對姜尚德怨恨的韓正宇被指控為嫌疑人。在公開的場景中,通過李秀妍(尹恩惠)“一點都沒變。還是15歲見過的那樣”的獨白場景,也暴露出李秀妍認出韓正宇的事實。

預告影片中還出現李秀妍偷偷去看認為自己已經死亡的媽媽金明熙(宋玉淑)的場景。

將韓正宇與李秀妍錯綜複雜的情感提到高潮的《想你》第7集,將於28號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

中字預告影片:http://youtu.be/P3nfNMekx9U

FR:韓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