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新聞】2012年年底最令人期待的4部韓國電視劇:"想你"

2012年是韓國電視劇活耀的一年,從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The King 2 heart、一直到紳士的品格等都令人難忘。現在離2012年結束還有兩個月,戲劇製作人持續製作陪伴觀眾度過這一年的韓國電視劇。在2012年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視劇呢?


"想你"
主演者:朴有天、尹恩惠、全光烈
集數:20集
播映時間:11月7日開始,每周三、四韓國時間晚間21:55(台灣時間20:55)MBC電視台



接檔"阿娘使道傳"的"想你"已經成為最受期待的電視劇之一。JYJ朴有天(屋塔房王世子、成均館緋聞)與尹恩惠(宮我的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浪漫演出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尹恩惠將飾演李秀妍,是由朴有天所飾演的韓正宇的初戀。他們在年少時相戀,卻因為命運而分開。秀妍和正宇在守著初戀的記憶以及命運終會將讓他們聚在一起的希望中而成長、生活著。

"想你"是一部以傳統愛情正劇來呈現的經典愛情故事。以朴有天和尹恩惠為中心的這部電視劇預計將引起的化學作用與完美演技令人期待。除此之外,他們也以廣受好評的演員身分而廣為人知。

製作單位表示,"朴有天與尹恩惠在電視劇"想你"中第一次合作演出,期待他們會完美表現出對角色情感的了解,並且透過卓越的演技表現出來。"

FR:tabloidbintang/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Y&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