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濕髮悲情現身 尹恩惠華麗時尚登場

碎碎念:
看到正宇每天每天來到當初相遇的小公園,坐在充滿兩人歡樂回憶的鞦韆上,落寞孤寂的身影,我的心都糾結起來了~嗚嗚~一想起來,正在上班的我趕緊擦一下快掉出來的眼淚~ 

真的如有天所說,是一齣需要花費很大感情的戲呀!可正宇忍住了不去尋死,粉絲忍住了別掉下眼淚,韓國大媽沒別忍著不看呀~收視率別忍著~快快爆發吧!


韓國熱播戲劇《想你》今(21)日將播出成年篇,根據劇組公開照片,朴有天濕著頭髮悲情地蹲坐在浴室中,思念著李秀妍(尹恩惠 飾);尹恩惠則光采亮麗的站在伸展台旁,指揮著時尚秀的進行。男女主角的劇照傳達出截然不同的氛圍,讓觀眾更加期待今日的播出。

昨(20)日公開的劇照中,朴有天(飾 韓正宇)站在淋浴花灑下,任憑全身的衣物被直落下的水柱打濕,悲傷的神情詮釋出受思念和罪惡感折磨的複雜感情。即將潰堤而出的淚水更讓觀眾感受到他心中離別和傷痛等情感,但韓正宇卻因自責感,無法痛快的大哭一場。


14年後,韓正宇從自責是膽小鬼的少年,成長為一位不畏懼惡勢力的重案組刑警。韓正宇平時總是積極伸張正義,但每當初戀李秀妍浮現腦中時,他的眼眶總是不自覺得泛紅,表現出難得一見的軟弱。朴有天此次亦剛亦柔的角色設定,想必將再度擄獲許多女觀眾的芳心。

劇組今(21)日再度公開女主角Zoe(尹恩惠 飾)的劇照,長大後的李秀妍化名Zoe,成為知名的時尚設計師。Zoe站在伸展台旁指揮著時尚秀的排演,光彩奪目的外表讓人難以想像她是小時候有著「殺人犯女兒」綽號,且曾不幸遭到性侵的李秀妍。

為了拍攝時尚秀的這場戲,劇組特地聘請了20多位的專業模特兒來走秀,模特兒身上穿的衣服更是韓國知名設計師的作品。此外,為了完美呈現該場面,劇組更請了超過200多位臨時演員,分別扮演時裝秀的觀眾和工作人員。

電視劇《想你》是一部經典浪漫愛情劇,講述一對男女各自懷著15歲初戀的記憶和傷口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今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55分將播出第五集「沒有允許,想死我也忍住了」。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21/kfnyk4hpps818.shtml
FR:Yes娛樂 2012.11.21/M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