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新聞】《想你》收視率持續攀高 朴有天尹恩惠雨中相會(第六集)

補充"想你"第六集收視率:TNS首爾已經是第一囉!水木劇冠軍眼看不遠了!^^

第五集收視率補充:
AGB:全國11.0%/首爾12.7% (同時段田禹治13.2%/13.6%)
TNS:全國11.9%/首爾14.0% (同時段田禹治13.0%/13.5%)


熱播韓劇《想你》昨日播出第六集「別忘了,我是Zoe」,韓正宇(朴有天 飾)和李秀妍(尹恩惠 飾) 相隔14年終於再度相遇,不過李秀妍卻沒第一眼認出韓正宇。昨(22)日《想你》收視率再度上升,創下了11%的新紀錄。

和第一次相見時一樣,兩人在下雨天相遇。經過了14年,李秀妍成為知名設計師,並化名為Zoe行走於世間。韓正宇在姜亨俊(俞勝豪 飾)家門前,發現了Zoe,於是追上前去抓住她的手腕。看著Zoe的韓正宇,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只是傻傻的望著她。Zoe則是驚慌地說:「幹什麼?」,此時正宇才回過神來,說了聲抱歉,轉過身淋著雨離開。

14年前,因秀妍遭到性侵,膽小的正宇逃跑後,便在兩人心中留下永久的傷口。14年後,兩人雖在雨中相遇,但卻沒有認出彼此的身分,讓不少觀眾一同為他們感到心痛。同時,不斷打落在彼此身上的雨滴,韓正宇悲痛的表情,努力隱瞞過去傷痕的李秀妍,預告著虐戀走向的傷心童話已經展開。

第6集劇末,正宇再度找上了Zoe,並請求她開口叫他的名字「正宇」。Zoe猶豫不決半天后,最後依然開口叫了「正宇」。韓正宇一聽到這個聲音,立刻確認了Zoe就是秀妍,用手掩面流下熱淚。沒想到這一幕卻被姜亨俊看在眼裡,透過監視器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並流露出了令人不安的表情。

《想你》昨日收視率達11.0%,與前日相比再度上升0.8%。同時段競爭戲劇《田禹治》收視率13.2%,與前日相比下降了1.7%。《大風水》則僅有8.8%收視率,為該時段的最後一名。《想你》收視率急起直追,一步步朝《田禹治》逼近當中。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23/kfnyzwndc3pyc.shtml
FR:YES娛樂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2.11.23

昨天第六集實在看得太讓人難過、太生氣了!看的心臟都不舒服起來,一股不知道甚麼堵在心裡面難受!

開始害怕起結局了,照這個走勢下去,最後不把人虐死怎麼行,編劇怎麼會放過我們呢!!! 非常害怕結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