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新聞】《想你》熱播 尹恩惠、朴有天、劉承浩上演緊張心理戰(第8集)


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想你》繼續熱播,ZOE(尹恩惠 飾)、正宇(朴有天 飾)和海利(劉承浩 飾)上演微妙心理戰。

昨晚(11月29日)播出的第8集中,正宇積極追求ZOE,ZOE表面上拒絕他實則內心稍有動搖。正宇確定對方就是失蹤的秀妍後提議秘密戀愛,ZOE為了表現出自己於過往純真不同的奢華而特意帶正宇去高級餐廳吃飯。

ZOE始終對正宇冷冰冰,而正宇卻絲毫不介意。他聽到ZOE說“明天去香港購物”後表示:“不管是香港還是哪裡都沒關系,但請你一定要握住我的手。”正宇為了弄明白ZOE的心思故意提起往事,他一邊說著“14年裡一直蕩秋千沒玩過蹺蹺板,一起去小公園吧”,一邊抓住ZOE的手往外走,ZOE氣憤地甩了他一巴掌,不住顫抖的手反映出了她內心的猶豫。

ZOE告訴海利:“我裝著不認識韓正宇想要折磨他,而最受折磨的反而是我。”海利看到ZOE面對正宇開始動搖時心有不安。正宇聽到ZOE和海利對於自己的問題給出幾乎相同的答案時一絲微妙感覺閃過心頭。海利說:“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ZOE和秀妍也一樣,即使裝作不是我也知道。”暗示ZOE就是秀妍。接著海利又稱:“要不要驗DNA?”ZOE說:“如果你想的話我就去。”

ZOE對正宇說道:“你再怎麼等李秀妍她也不來的話就說明你被拋棄了。”此情此景與14年前被綁架時極為相似,正宇說:“我都等了14年,再等等也無所謂,她還沒來說明對方正在來的路上。”然後轉身離開。海利聽到兩人的對話心生嫉妒,表情復雜。而秀妍也是滿臉淚水不知所措的表情,3人的關系將如何發展令觀眾好奇不已。

FR:韓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