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新聞】JYJ宣傳韓流文化有功被授予知識經濟部長官獎


韓國男生團體JYJ昨日(11月15日)在日本大阪舉行的2012韓日交流綜合展覽會開幕式中亮相,並被授予韓國知識經濟部長官獎,評價為文化產業全領域中活動最活躍的最頂級韓流明星。成為娛樂圈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人。



JYJ從去年開始直至今年初在全球15個城市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共吸引了21萬粉絲的參與,為韓流文化的宣傳做出了巨大貢獻。此外,3位成員透過國內演唱會、電視劇粉絲簽名會、粉絲博覽會等活動成功吸引大量日本遊客的前來,基於這些理由受到了知識經濟部長官表彰。

尤其,去年6月在首爾良才洞SETEC舉辦的大規模粉絲博覽會更是一天吸引了7024名日本歌迷的參與,一時成為民眾熱議的焦點。某業內人士透露:“當天創下了以單日活動吸引最多訪韓外國人的新紀錄,而這些外國人所帶來的經濟效益超過百億韓元。”

2012日韓交流展覽會的相關人士表示:“考慮到JYJ迄今為止創造的經濟效益,演唱會也不局限在亞洲內部進行,更深入到南美、歐洲等地,為推進韓流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為表彰他們的卓越表現才授予他們該獎項。”

對此JYJ表示:“演唱會和粉絲博覽會等讓我們了解到原來有這麼多的人喜歡我們的音樂並喜歡韓國,這讓我們感到幸福,為了感謝授予我們如此有意義的獎項,今後我們將會更加努力活動。”

此外,金在中主演的電影《胡狼來了》昨日(11月15日)正式上映,朴有天的新劇《想你》也在火熱播出中,而金俊秀也在忙於準備歐洲巡演中。

FR:韓國通/韓星網/BNTNEWS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阿哦..那個部長,請問你管的到電視台嗎?!

領了獎就可以上音樂節目了嗎?!JYJ是歌手團體,JYJ的志業是音樂,其他是興趣,我們很想看他們上舞台唱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