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朴有天宋仲基等Milk男時代降臨獨掌螢屏


以溫柔的形象俘獲女性芳心的“Milk男”宋仲基、池城和朴有天佔領了水木劇(週三四劇集)電視螢幕,引起粉絲們激動萬分的歡呼聲。

穩坐水木劇收視冠軍的電視劇「善良的男人」(以下簡稱「善男」)中,宋仲基以白嫩的肌膚和俊帥的樣貌,早已加入了“Milk男”的行列,但在劇中卻是復仇者的化身。替初戀情人入獄的宋仲基,遭受了背叛後決定報復。並與為報仇而選擇利用的文彩元陷入熱戀等,演繹了為心愛女人時而冷酷、時而溫柔的多重面貌,而深得愛戴。

池城是以“殺人”微笑讓女生們蠢蠢欲動的“Milk男”,在SBS水木劇「大風水」中,以精湛的演技和一身華麗的韓服成功掌握了熒屏。池城在劇中變身為厚臉皮且愛耍賴的道士,以熟練的謊言隱瞞真實身份等,展現了與之前真摯相反的幽默形象。是“稀釋”電視劇「大風水」凝重氛圍的活寶,而觀眾們也非常歡迎池城的變身。

以7.7%收視率在昨日(7日)成功首播的水木劇「想見你」中,“Milk男”朴有天也正在等待著乘勝出擊。朴有天在劇中是無法忘卻初戀情人、充滿感性的人,並在溫柔外表下具有成熟男性魅力。而朴有天純情及無法與初戀情人終成眷屬的浪漫情懷,將刮起另一股浪漫之風,為觀眾帶來更多感動與笑聲。

天氣轉涼的淒美秋季,在即將收尾的「善男」宋仲基、如火如荼播出的「大風水」池城及順利起航的「想見你」朴有天,三位帥氣“Milk男”的活躍下,觀眾們的芳心是否得到了溫暖呢?

FR:BNT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