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新聞】「想你」尹恩惠,認出朴有天 卻假裝不認識「雙眼噙滿淚水」


22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想你」中,以Zoe的別名回來的李秀妍(尹恩惠飾),面對自己曾經深愛的男人韓正宇(朴有天飾)的登場,堂皇失措。

當天,正在Harry家準備料理的李秀妍在聽到「我是從江南員警廳而來的」的敲門聲後,回絕道「主人不在家,任何人都不能隨便進來吧」,並對管家拜託道「快去轉達下,請他下次再來」。

於是,走到玄關處的管家對韓正宇說道「請下次再來吧」。不過表示要調查Michel Kim(金宣敬飾)死因的韓正宇堅持道「就看一下就走」,「我們警方不是已經來了這裏了嘛」。

突然,在其他刑警一聲「正宇啊,到這裏上面來看看」的呼喚下,聳了聳肩的韓正宇說道「為什麼,那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並自言自語道「要快點抓到罪犯才是」。瞬間,他發現了正在切三明治的李秀妍。

已經被「正宇」這個名字嚇到動彈不得的李秀妍怯怯地念叨道「韓..正宇?」,雙眼噙滿了淚水的樣子,證明其其實根本沒有忘記過這些年的記憶。然而,面對高喊道「再叫一次我的名字」的韓正宇,她卻裝傻道「您到底在說什麼啊,刑警大人?」。

另外,當天的劇集中,韓正宇在不確定Zoe和李秀妍是同一人的情況下,喝得爛醉,邊唱歌邊宣洩出自己的悲傷情感。

FR: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