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五音不全放超開 演技細膩入木三分



熱播韓劇《想你》自朴有天登場後,收視率連連攀升,虎視眈眈地望著該時段的收視率冠軍寶座。偶像歌手出身的朴有天在上周播出的劇情中,完美詮釋「五音不全」的演技,讓觀眾誇獎有天真是「放超開」。另外,在許許多多的小細節中,朴有天更是演得十分細膩,延續所有小正宇(呂珍九 飾)的小習慣。



第五集中,韓正宇(朴有天 飾)為了尋找李秀妍(尹恩惠 飾),成為了重案組刑警。韓正宇找上了曾綁架且性侵秀妍的犯人,在犯人經營的小型練歌房等待犯人出現的期間,韓正宇點唱歌曲《魔法之城》。沒想到帥氣的韓警官一開口,卻是如同「殺豬」的可怕歌聲,點唱機更毫不留情的只給他62分,讓他氣得再次挑戰同一首歌。

朴有天這段「音癡」演出播出後,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稱讚有天真是放的開,竟能發出如同「殺豬」般的聲音。除了這段演出外,朴有天更是細心揣摩劇中角色,前四集呂珍九詮釋小正宇的大大小小習慣,無論是陷入沉思時,將嘴巴鼓起的習慣;或是將原子筆橫向咬在嘴中的習慣,朴有天可是一個都沒漏掉,完美延續角色特性。



《想你》本周三預定播出第七集「看到了和秀妍長得很像的女子」,朴有天和尹恩惠如同躲貓貓的愛情將正式展開。上周播出第六集時,因並未播出第七集預告,不少網友開始擔心是否已經進入「隨拍隨播」的階段,不過劇組表示目前還未如此緊迫,只是第六集的播出分量較多,才會沒有播出預告。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26/kfnzn1450oo18.shtml
FR:YES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