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第一眼就認出初戀尹恩惠(含劇透慎入)


朴有天再次找到了尹恩惠。

在21日播出的MBC電視台水木劇"想你"第5集中,即使過了14年,韓正宇(朴有天飾)還是第一眼就認出了初戀李秀妍(尹恩惠飾)

在完成發生在姜亨俊家中的死亡案件調查後,韓正宇停在屋子的大門前正準備離開。傾盆大雨中,韓正宇跑向前門準備打開大門。當他正在尋找可以開門的地方時,他聽到了一個女生說著:"雨會停、雨不會停。"

韓正宇看到一個女人站在大門外,不斷重複著說著:"雨會停、雨不會停。雨會停、雨不會停。..."就像年少時的李秀妍一樣。

韓正宇瞬間呆住了,瞪著李秀妍;但不久李秀妍就跑開了。韓正宇喊著"別走",並且試著爬越大門想要追過去。觀眾好奇的猜測,韓正宇最終是否可以再次見到李秀妍。

FR:Newsen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2.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