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想你》第三集預告暗示危險 黃雨傘和洗衣夾成初戀定情物



由朴有天和尹恩惠主演的愛情劇《想你》今日將播出第三集,此次釋出的預告片和劇照中,飾演兒時角色的呂珍九和金素賢陷入了危機,將驚恐的模樣演得維妙維肖。另外,劇中的黃雨傘和洗衣夾也成為了兩人的初戀定情物。




今(14)日公開的劇照中,呂珍九(飾 小正宇)和金素賢(飾 小秀妍)兩人面露驚恐,背對背緊握著對方的手,似乎是困在廢棄的工廠中。上周公開的預告片中,小正宇遭到不明人士綁架,小秀妍著急喊叫正宇的名字,更讓觀眾好奇本周的劇情進展。劇組人員透露:「第三集是劇情展開的重要關鍵,因為那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將在一瞬間被奪走,進而便成兩人心中一輩子的痛」。


愛情劇《想你》中,「黃雨傘」和「洗衣夾」可說是代表了韓正宇和李秀妍初戀定情物。第一集,男女主角兩人相遇時,李秀妍撐的便是那把黃色雨傘。韓正宇身為轉學生,一開始不知道李秀妍有著「殺人犯女兒」和「27號」這個綽號,所以成為了第一個叫李秀妍全名的人,李秀妍也將黃色雨傘借給了韓正宇,打開了兩人這奇妙的緣分。

除了「黃雨傘」之外,「洗衣夾」也是個相當重要的定情物。韓正宇知道了李秀妍的身分後,一開始雖害怕,但最後仍毅然決然要和她做朋友。被貼上殺人犯女兒標籤的秀妍,總是低著頭縮著肩走路,韓正宇看不下去便用洗衣夾夾起了小秀妍的瀏海,並說:「原來你長這個樣子,以後就夾著這個吧!我不會再裝做不認識你,對不起」。雖然洗衣夾只是個便宜貨,但卻代表著正宇對秀妍的一片心意。

《想你》目前雖只播出了兩集,但透過黃雨傘和洗衣夾便可看出這齣戲的長處。這兩樣東西雖然老舊且便宜,但這小小的東西卻能充分表現出初戀情愫和心動感受。讓許多觀眾回想起屬於自己的甜蜜記憶,或是因為自己的行為而不小心傷害了初戀的那些過去,用極為平凡的小物成功勾起大家的回憶。

FR:Yes娛樂/M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