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哪有這麼帥的刑警?”

“一直等待但卻還沒有來,不是你被拋棄了,而是我在去的路上。”這絕對要算是名台詞了!!!!

【新聞】《想你》朴有天,“哪有這麼帥的刑警?”


朴有天通過時尚西服,展現了他“時尚潮人”的一面。

30號上午公開的朴有天西服照是MBC水木劇《想你》中的劇照,照片中是韓正宇(朴有天)為了見Zoe(尹恩惠)而來到酒店時的樣子。

29號播出的《想你》第8集中,朴有天雖然想喚起尹恩惠她就是秀妍的記憶,但依然對韓正宇懷恨在心,想要對他報復的尹恩惠將他推倒。朴有天對那樣的尹恩惠說道“一直等待但卻還沒有來,不是你被拋棄了,而是我在去的路上。”,使得她的心被動搖。

在第7,8集中,朴有天在調查姜尚德被殺一案時,可以看到他作為刑警的魅力以及他強悍的形象。與秀妍媽媽在一起時,他暫時放下穩重的形象,瘋瘋癲癲的跳舞以及滑頭滑腦的樣子,從中可以看出他富有靈魂的演技以及他豐富多彩的魅力,這也吸引了很多晚間劇場觀眾的視線。

看到朴有天演繹西服時尚的網友紛紛留言道“從外貌到魅力都是西服模特級的!哪兒有這麼帥氣的刑警”,“穿著西服登場的刑警不管到哪兒都是貴公子的形象。看到的瞬間,我的心臟就開始飛快的跳”,“從制服到西服!好期待他下次會以怎樣的形像出場!”

FR:韓國通/sports.hankooki

-------------------------------------------------------------------------------------------------------------------

【新聞】《想你》朴有天換上西裝完美直角肩捕獲女心

30日公開的一張《想念你》劇照中朴有天的換上西裝展示出來的完美直角肩立刻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公開的照片中朴有天穿上帥氣的西裝出現在某酒店中,再次遇見初戀的正宇與帶著報復心情的秀妍兩人之間的關系將會怎麽發展下去成為該劇中最大的看點.而正在調查殺人事件的正宇發現似乎秀妍與該案件有著絲毫的聯系,真正的犯人究竟是誰讓觀眾們也都很好奇.

朴有天以刑警的身份登場後完美的變身演技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特別是第八集中以帥氣西裝登場的朴有天更是讓觀眾們感嘆 “朴有天的直角肩簡直太迷人了”“換上西裝的朴有天完全變身貴公子感覺的刑警” “制服也帥氣 西裝也帥氣 朴有天完美了”等留言.

照片出處 C-jes
FR:Inno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