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想你"官網-角色設定(韓正宇)


韓正宇
(男/29歲)重案組刑警-別名:瘋兔子

他渾身皆是心臟-韓正宇"
"愛情?就從未開始過,尋找那個她,應該說不是因為愛而是為了去愛。"

15歲的韓正宇:

第二金融業代表理事的獨生子。暖男的外表,正直的品性,優秀的學業成績,他更是橄欖球校隊的主力球員!他擁有的一切看起來完美無瑕,但內心一隅卻充斥著孤獨感。就在這時,他面臨了突如其來的初戀,對象是社區中最有名的孩子-「殺人犯的女兒」李秀妍。

他決定和遭到同學排擠的李秀妍做朋友,他承諾絕對不會假裝不認識她,但是…發生了一件15歲小孩難以承受的事件,韓正宇無法遵守和李秀妍的約定。他就那樣放開了李秀妍的手,並自責自己是個膽小鬼。


29歲的韓正宇:

即便穿得是破舊的衣服,看起來卻像是穿了優雅的復古裝。隱忍著痛苦的同時,他也已經從膽小鬼少年,成長為一位真正的男人。他有著「瘋兔子」的綽號,因為只要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他就會變的無比瘋狂!

用「瘋」這個字來形容他是因為在追逐犯人時,他就像是在尋找初戀情人般的瘋狂。力量大的犯人、拿刀的犯人…他從不舉起槍枝,他要用充滿愛的雙手讓犯人束手就擒,因為他清楚知道愛是從觸碰開始。

這個男人認為所有的痛苦、離別、傷害都是從自己而起,所以他無法哭泣。他害怕有一天他會遺忘秀妍呼喊「正宇啊~韓正宇」的聲音,所以他每天都閉上雙眼回憶過往。今天他如往常一般,擦乾眼淚瘋了似的相前奔跑,只希望能找到他所愛的女人。他深怕錯過秀妍,所以總是往身後看…他等了14年,只為了說一句:「我找到你了,李秀妍!」



FR:MBC/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107/kfnvko3ulckco_2.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