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新聞】《想你》金素賢“我再次見到帥氣的李格邸下”


金素賢7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深夜的《想你》結束和《閣樓王世子》中的邸下在《想你》中再次見面.今晚《想你》首播,希望大家收看”並上傳一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金素賢和朴有天可愛的合影,特別是金素賢的表情看上去略有些緊張.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今晚一定收看《想你》”,“兩人真的很有緣分啊”, “期待朴有天的完美變身.”


FR:Innolife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2012.11.7(分享:Y)


JYJ朴有天&金素賢重逢認證照,“我的公主好像有點緊張哦!

金素賢公開與JYJ朴有天的再會認證照。
7日上午,金素賢在個人Twitter上傳一張照片,並寫到:"凌晨才結束《想你》的拍攝。在《想你​​》裡再會了《閣樓王世子》的殿下!不要錯過今晚的《想你》首播!"

公開的照片是今年5月殺青的SBS人氣電視劇《閣樓王世子》中,一起拍戲的朴有天和金素賢的合影。黑夜也難掩陽光美貌的朴有天和金素賢映入眼簾。尤其,金素賢有點緊張的表情,引起人們的關注。

朴有天曾表示對金素賢小妹妹的愛意,說到:"金素賢是我的公主。"從公開的照片裡,可以朴有天的表情上能夠感受到喜歡金素賢的心。

看到倆人的合影網友們紛紛留言:"好羨慕金素賢",“朴有天的公主好像有點緊張哦!”,"有天Oppa,好帥!","一定會看首播!","預祝《想你》大發!"等等。

另外,7日晚要首播的MBC水木劇《想你》中金素賢將扮演尹恩惠的少女時期。


FR: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