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新聞】"想你":JYJ朴有天在電視劇中首次亮相


眾所期待下,朴有天終於在電視劇"想你"中登場亮相了。

在21日播出的MBC電視台水木劇"想你"第5集中,JYJ成員朴有天終於以韓正宇一角在電視劇中初次登場。

正宇跑去監獄會見因為當初強暴正宇的初戀李秀妍(尹恩惠飾)而被關起來的尚德。

那邪惡的犯人錯惹了正宇,他說"和你之前的女朋友聯繫上了嗎?她真的很漂亮呢!"正宇臉上的表情立即僵硬了起來,咆哮道"我會宰了你。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當警探。你還有三天就服完刑期了。當你出獄時,千萬注意不要被殺了。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死。因為我要親手殺了你!"

網友紛紛反應道"那邪惡的人還活著!真是噁心!""在韓國需要更嚴格的法律來制裁這些性犯罪者""喔!天呀!有天登場的那一幕讓我太開心了!"

FR:en.korea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2012.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