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新聞】金俊秀,"我們可以上綜藝節目了嗎?"

JYJ的成員金俊秀表示了與前經紀公司SM的紛爭結束後的感想.

金俊秀在29日下午5點(當地時間)在世界巡迴的最後一場德國場之前舉辦了記者會.

金俊秀表示"3年4個月一直以來的紛爭突然的結束了.我也是在出國來到德國的當天在車上得知的消息.有點驚訝."原來"3年4個月並不是白費時間走過來的".

"還沒有跟成員們聊過,代表JYJ要講話有點小心""但重要的是,是一個好的結果."

對於持續在紛爭的這段時間金俊秀表示"經過這段時間我們實際上並沒有得到什麼.比想像中還要漫長的時間.""我能夠很有信心的說,從現在開始,我們的後輩可以在更好的環境裡工作.實際上現在也有很多經紀公司更改了簽約的期間,只要這樣就有安慰到我們了.這也是讓我們能夠撐到現在的原動力之一."

對於日後能不能上綜藝節目的看法是?"我也不知道.其實在官司結束前就應該可以上才對.雖然不知道因為這次的紛爭結束後能不能上電視,但我們一直以來都在夢想我們能夠出演電視台."

"我也看過新聞報導說想要在綜藝節目看到我們".他對著現場的記者表示"我也很好奇,我們可以上綜藝節目嗎?""能夠上那有多好,請大家幫幫忙吧!"

先前28日JYJ現經紀公司與SM,已決定於2009年7月31日結束與JYJ的所有專屬合約,往後互不干涉彼此.

金俊秀在30日晚間9點在德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最後一場.從今年5月發行了第一張專輯"TARANTALLEGRA"之後,經過了泰國,香港等6個亞洲國家及美國,墨西哥,智利,巴西等北美5個國家,這次在德國畫下完美的據點.

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11300245441138&ext=na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1.30.(分享&翻譯: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