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JYJ朴有天,不只少年,連大媽都迷上的魅力是?

花美男的臉龐、優越的身高、唱歌、跳舞還有連演技都很完美的'八方美人'朴有天,正受到大媽們的喜愛。

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只屬於朴有天的魅力是什麼呢?

朴有天最近在和記者見面的場合中,公開了在大媽粉絲中也很有人氣的事實。

朴有天炫耀(?)說"非常神奇的事是,大媽粉絲在全國各地都有。"

接著朴有天又補充說"從小時候開始,比起小朋友,姊姊或媽媽們都更喜歡我。我還是比較喜歡和長輩們相處。也很喜歡和他們聊天。".

朴有天又說"常常跟媽媽撒嬌,所以才會那麼喜歡我。在電視劇裡和演我媽媽的前輩也都很喜歡我。

最後朴有天說"我覺得女人看起來最漂亮的時候,是超過30歲以後的時期。

所以雖然周遭和我很親的姊姊也很多,但和我最親的姊姊的年齡是40歲。"

另一方面,朴有天在最近終映的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裡面,把朝鮮時代王世子李恪和現代大企閥2世龍泰瑢,1人分飾演2角的演技很優秀的消化了,受到觀眾的好評。

翻譯 by sallylin33@韓社
原文: [한류인재팬]JYJ 박유천, 소녀뿐만 아니라 아줌마도 사로잡은 매력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