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朴有天”拋開要演好的慾望”完成了連續劇“屋塔房王世子”

穿越300年時空,熱情的演技和雲霧中擁抱”王世子---朴有天(26)”帶著淺笑離開了屋塔房。他似乎還要說更多,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深厚的情感,並以這部戲獲得了很大的安慰。

屋塔房王世子
之前”成均館的誹聞”” Miss Ripley”時,要做好的負擔感很大。執著那個想法的時候,沒辦法自由發揮演技。這一次,這種想法一次都沒有。跟著劇本走著就著迷了。即使沒有勉強眼淚也就留下來了。因為這種特別的經驗,對劇本的嚮往更大。

史劇
初次讀劇本瞬間就沉浸在故事裡,所以忘了史劇的負擔感。設定朝鮮時代來現代的王世子—李恪的幾個特點是不能錯過的。沒有足夠的時間能背台詞,有些想表現的並沒有很好的表達出來,有些可惜。以我的想法和感覺去理解,觀眾們看了之後的反應也很好。

但是
大部分是在室外拍攝,沒有事先彩排,但都很合得來。拍攝前看過智敏姐演的連續劇”吧搭吧搭”,所以覺得認識很久的樣子。拍攝時我愛上了朴荷。(但是指演戲上)但是我沒有把姐姐和朴荷搞混了。像鄰居般大方的姐姐和朴荷是差很多的。哈哈

安慰
想要安心的接受我周圍發生的事情。我再次認為我一直接受很多人的幫助。(剛拍攝時爸爸過世時)。經歷悲傷的話反而化為得到力量。在演搞笑的部份時,感情有點不能控制。無論怎樣演員們和工作人員們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得到了安慰,然後要快點把心整理好才行。我以為只有我經歷悲傷、不幸和痛苦,卻有很多人讓我知道可以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時間倒轉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的話,我想回到在美國生活的童年時期。雖然為了維持家計要去做苦工,可是可以讓爸爸在家裡看到我堂堂正正的達成我的夢想。出道後沒讓他看到。所以現在這是最難忘的回憶,要再一次把回憶放在心裡才行。我應該讓爸爸保有更多美好的回憶,可是卻沒有做到,真的很可惜。

演員
不是演員出身,想要讓人看到讓自由更真實的樣子。時間錯過的話就會失去很多機會。往後每年都想要演出比李恪超出10倍好的角色。沒有照明、不用注重拍攝角度的那種演技。

劇院
現在我想要在今年再演一部作品。無論是電影或是音樂劇都想挑戰。想要在舞台上學習演技。最近看到崔民值、宋康昊、薛景求前輩們的廣告。在很短的時間,出現那種表情,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用化妝掩飾我的傷疤的臉。可是我意識到這似乎是不用急著做的事情啊。

翻譯 by 茄子@韓星
原文:드라마 '옥탑방 왕세자' 끝낸 박유천 "욕심 버리니 연기 깊어졌어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