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JYJ朴有天:想與弟弟朴有煥攜手去坎城電影節,打算1-2年入伍

韓國偶像明星JYJ朴有天,出演了近日剛剛結束的SBS電視劇《閣樓王世子》。

在飾演一人兩角的古裝喜劇中,演技比任何時候都要難。但朴有天接續韓劇《再見雷普利小姐》,再次讓自己出演的電視劇,在同檔期的電視劇中收視率占第一。

尤其這次水木劇的收視率競爭很激烈,所以得到收視率第一,意義變得非同一般。

結束拍攝電視劇《閣樓王世子》後,朴有天接受了韓媒採訪。

在採訪中朴有天提到了想與親弟弟朴有煥一起攜手去坎城電影節。

記者:親弟弟朴有煥正出演MBC電視劇《沒有你活不下去》,有什麼感想?

朴有天:還沒看到他出演的電視劇,只看有煥演戲的樣子,就感到心滿意足。他正在走自己該走的路,所以很高興。弟弟做得很好,所以我也可以安心地入伍,我打算1-2年內入伍。

記者:跟弟弟朴有煥一同參加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感覺如何?
朴有天:真的很高興,母親也很高興。那天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回家一起吃了燒烤。呵呵。跟成員們一起去頒獎典禮又是不一樣的感受。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和有煥攜手去坎城電影節。

記者:有意向跟弟弟一起出演同一作品嗎?
朴有天:當然有。想與有煥一起出演兄弟故事類的作品,但演兄弟類的作品需要很高的演技水準。

轉自百度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