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朴有天"屋塔房王世子是sad ending"


"給我一個水煮蛋跟汽水~~~"

從朝鮮來的王世子學首爾人講話,而且以王世子的身分要對別人講尊語
劇中的這句台詞是朴有天自己編的

在三個電視台同時激烈的競爭收視率,屋塔房王世子最後獲得收視率第一名結束
朴有天的演技也獲得了期待以上的反應,朝鮮的王世子李恪跟現代的人物龍泰瑢
還有裝成龍泰瑢的李恪等,他自己演出了兩種不同人物的角色
從搞笑戲到沉重的場面,都很自然的演出,展現了更進步的演員朴有天的樣子



"看了19.20集的劇本就有預料到收視率會第一名"
有天表示很熱愛這次的作品.."劇本很有趣,而且現場的拍攝氣氛很好
有時候在現場互相也會吵吵鬧鬧,但在這樣舒適且愉快的現場拍戲
所以拍戲拍得很開心."

對他來說剛經歷了父親的過世,就馬上回歸到拍攝現場的他
要完成滿滿的行程,對他還說這種現實生活應該有不一樣的感受
"可是在拍戲的時候不會覺得怎樣,但在移動的車上就會有悲傷感一直湧進
但還是有自行去調節心情,沒有讓自己一直處於感傷的心情裡"
朴有天對於屋塔房王世子的結局,最後一幕..
如果問他是happy ending還是sad ending的話
我的回答是"sad ending",因為李恪回去朝鮮之後沒有再回來
而且朴荷遇到的龍泰瑢卻沒有李恪的記憶
所以結局應該是在描述李恪跟朴荷兩人互相思念對方的心.


有天說,李恪在回到朝鮮之前,與朴荷的結婚場面印象最深刻
"我在演這一幕的時候是真心的掉下眼淚
"拍這一幕時從頭到尾都處於當下的情感裡
完全投入在李恪的角色裡,智敏姐姐是從彩排時就開始哭
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在拍這一幕的時候沒有人是沒哭的

朴有天對韓智敏表示"好像是認識了10年的鄰居姐姐一樣
個性很大方,尤其是因為我是弟弟所以跟她更好相處."在最後一集拍攝花絮裡
被拍到韓智敏撫摸有天臉頰的畫面,引起話題,你知道嗎?
對這問題有天笑著說"我也瞬間嚇了一跳,但是心情好好."

排出了歌手出身演員的偏見,一步一步的去發展他的演員生活
他對於他的演技"想要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最近的電視畫質都太好了
所以很多人會問我臉上疤痕的事情,我覺得那可能是還不夠讓大家只專注於我的演技,
所以才會看到那些,為了成為用演技力能夠蓋住一切的演員,我想應該要更加努力
有機會的話想要挑戰戲劇或電影."

F:wangshengti-lovejj
轉自:yuchun◎朴有天 "屋塔房王世子是sad ending"
原文:[인터뷰] 박유천 "'옥탑방 왕세자'는 새드엔딩이었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