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女人們夢中理想的大學前輩形象是?”-朴有天絕對是第1位

JYJ成員朴有天被選為女性線民們夢中理想的大學前輩的形象的男藝人成為了話題.

朴有天在社區門戶網站 ‘Dcinside’上個月29號開始到5號結束的 “女人們夢中理想的大學前輩的男藝人是?”這一主題進行的問卷調查中取得了第一的位置.

朴有天在此次調查中51002票中以17479票(34.3%)的支持票數與第二位的歌手兼演員李勝基拉開了較大的差距.李勝基以9719票(19.1%)位居第二, 第三位被演員李民浩以5670票(11.1%)獲得.

特別朴有天最近通過勁爆的舞蹈音樂和即隨和又魅力四射的演技獲得了從線民們狂熱的喜愛.

另外, 朴有天也是Dcinside上月初評選的‘撕開漫畫書走出般外貌’的‘撕漫男’, ‘撕漫男’藝人的問卷調查中的第一位.

原文:“여자들이 꿈꾸는 이상적인 대학 선배 이미지는?”..박유천 압도적 1위
翻譯:蕾蕾
轉自屋塔房王世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