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金在中棄朴敏英, 撫韓智旼臉,問佳郎身處何處

JYJ成員金在中繼上次斬殺朴有天立牌的搞笑照後,這次將目標放到了《閣樓上的王子》韓智敏身上。他雙手捧著韓智旼(敏)的臉,深情地問她有天在哪裡?



25日凌晨,金在中更新了自己的推特(Twitter)留言:「回答我啊!有天在哪裡?」,並同時上傳了一張他雙手捧著韓智旼臉蛋的照片。乍看之下,還以為金在中真的和韓智旼碰上了面,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閣樓上的王子》韓智敏穿著古裝的人型立牌。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稱讚金在中的幽默感,JYJ成員朴有天和金在中接連演出電視連續劇,巧妙的連結讓這張照片博得了更多人的歡笑。網友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真的韓智旼呢!」、「你怎麼可以拋棄朴敏英,找上了韓智旼!」...等。

朴有天除了演出《閣樓上的王子》外,也曾演出古裝戲《成均館緋聞》佳郎一角,和朴敏英演出對手戲。目前金在中、朴敏英兩人皆在趕拍新戲《Dr. Jin》,《Dr. Jin》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仁者俠醫》,日本也曾翻拍成連續劇《仁醫》,在台日韓三地皆造成轟動。

轉自:Yes娛樂-金在中棄朴敏英 撫韓智旼臉 問佳郎身處何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