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朴有天 領養的苦惱,表示"曾經想過領養女兒"


演員朴有天表示過去想過領養妹妹。

朴有天在結束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編劇 李熙明,導演 申尹燮 安吉浩 以下'屋世子')後接受了記者的專訪。道出了"有領養女兒(妹妹)的想法,讓人吃驚。

朴有天在拍攝'屋世子'期間,和劇中飾演'花容(鄭柔美)兒童時代的惡女小演員金素賢的親蜜照片被公開,看著像'侄女傻瓜'的樣子。

朴有天說'金素賢妹妹很可愛不是麼?雖然沒有和金素賢一起拍攝的戲份,但在待機時一起呆很久變得很熟絡。

他說看到金素賢總是想著'有這樣的一個妹妹該有多好阿。'有這樣的女兒有多好'。

接著他如實說到"女兒多好阿。幾年前我忙的不可開交時母親很孤單。對於此我一直感到很抱歉,兩年裡就很認真在考慮是否領養個妹妹"、"也去過福利院等相關機構,看到那些孤兒很同情。最終卻沒能領養的理由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有責任感。"

雖然如此喜歡小孩,但是由於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事務比較繁忙。他表示"因為太忙,雖然很想奉獻愛心,但是由於是公眾人物這個職業本身限制,考慮到不能給一個孩子很多的愛,所以最終沒能領養"。

轉自韓社
翻譯:Grace
原文:박유천 입양 고민 "딸 입양하려 했었다" 고백


類似新聞:朴有天曾考慮收養 深思熟慮後放棄



類似新聞:박유천 입양 고민, 결국 포기한 이유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