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朴有天公開戀愛的話"會先帶去給爸爸看"

演員朴有天說要出要公開戀愛的爆炸宣言。
朴有天最近在SBS水木迷你劇’屋塔房王世子’(劇本 李熙明.導演申允燮 安吉浩 以上簡稱’屋世子’)結束後,在接受記者的採訪的場合裡,說”如果有相愛的人的話,最想先帶到爸爸的墓地去介紹給爸爸認識。”

身為一家之長的朴有天,是長男的他,至今仍從未介紹過女朋友給父母、弟弟朴有煥認識。再加上最近遭逢父喪之後,對於要介紹給家人認識的人,更加慎重再慎重。

朴有天透露心情說”最近曾經聯誼過幾次,但根本無法投入感情。那樣送走父親,又接著拍了所謂思念題材的作品’屋世子’,因此更害怕談戀愛。”

朴有天不是平凡的青年,而是帶領著全世界粉絲的JYJ成員,又是一個演員。接著他說”公開戀愛的話,對我另眼看待的人會覺得我很沒有責任感。但隨著時間流逝,和弟弟2人獨處的時候,我會想要成為比現在更穩重好幾倍的哥哥。但我很清楚要公開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這樣的話,朴有天的理想型是誰?朴有天說”沒有特定的理想型。但是希望是個聰明賢淑的人。”

接著朴有天又補充說”如果遇到那個人的話,我會公開戀情。因為那樣的關係,就會慎重的考慮,就算身邊有不錯的人,也會因為膽怯而無法表白。萬一真的遇到不錯的人的話,最先帶去爸爸的墓地給爸爸看。"

轉自韓社
翻譯 by Sallylin33
原文:박유천 공개연애 밝혀 "먼저 아버지 산소부터 데려갈 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