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 ‘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③] "一開始有点生疏的智敏姐姐,非常感谢"

[OBS PLUS 金淑慶記者]‘花心腹三人幫的戲份雖然不少,但不管怎麼樣不能不聊朴有天的搭檔韓智敏。這是絕對不能漏掉的有關深愛的女人韓智敏共同呼吸故事的部分。

“和韓智敏姐姐剛開始試鏡的時候非常尷尬。那個時候姐姐剛結束‘吧嗒吧嗒’的拍攝,狀態不是很好,所以說話不太多。但萬幸的是,第一次拍攝的時候,可能和三人幫一起拍攝的原因,生疏感減少了一些。有拍攝吃速食麵的戲份,姐姐的性格本身就非常為對方著想,讓人很放鬆也很爽快,兩人就很快親近了許多。之後姐姐還說過“原來在你看來我那麼隨和啊”的話。反正很輕鬆才能好好演戲,姐姐後來也有極力稱讚過我。事實上,並非我在引導,而是智敏姐姐為我創造了主導的機會。

不久前出來的韓智敏的專訪中有對朴有天的稱讚。因為這個,朴有天也說“也得多說說智敏姐姐的事”。

“真的很神奇看到新聞裡說智敏姐姐並不覺得我看起來小。因為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一次都沒聽到她講過。姐姐有這種想法真是新奇。我只是沒想過這個只管演戲…其實姐姐不僅跟我,和其他很多男演員合作時不都很融洽麼。這個就是姐姐的魅力所在吧。和所有的男演員合作都會產生出綜合效應吧。”



事實上,會出現這種言論的理由也讓人覺得朴有天和韓智敏是那麼的般配合適。要不然怎麼會出現‘兩個人交往吧’的話呢。

"姐姐的是那種很能為他人著想的人。看到和姐姐一起拍的照片也覺得確實看上去蠻配的。但是如果因為姐姐的照顧而單純地動心的話反倒會讓拍攝不自然。理髮店的老闆也懷疑過我和姐姐有沒有什麼。但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先插嘴說兩個人絕對不會怎樣。"

這樣說來,和韓智敏的'戀愛說'就是無中生有的事了。但是作為男人總有一天會出現理想的女朋友。

"我如果真的和女朋友交往的話會公開的。以前就有這種想法了。因為這個才可能更難找到女朋友。這次由於父親的去世使這種想法更加強烈了。如果能碰到可以帶到父親墓前介紹給他的人,我自然會向大眾公開。我真的會在爆出緋聞之前先公開。約會也會特意在新聞社旁邊約。會在鐘路、上岩、永登浦那種地方約會想特意讓輿論發現。但是對方會多少小心謹慎點。”

那種對於他的偏心很嚴重。特別是他的'姨母飯'很多。廣義上講我也是他的'姨母飯'。

"比較神奇的事有一個,就是到全國哪裡都有我的姨母飯,非常疼愛我。其實我小時候也是在同齡人中間沒什麼人氣,但是卻很受姐姐和媽媽們的歡迎。大概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撒嬌的緣故。不過我也算是喜歡姐姐的那種人。(姐姐們)對於自己人生的價值觀會看得比較深刻。所以我覺得女人們最美麗的時間應該是在三十歲以上,那個時候的女人也是最有女人味最美麗的。"


話題再轉回來。在忙碌的生活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想和弟弟有煥一起去坎城。這個是我的一個非常小(?記者表示不理解)的目標。如果能有機會跟弟弟一起去坎城是再好不過了。這次和弟弟一起出席百想藝術大賞,很開心也很滿足。如果可以一起去坎城一起拍照的話會很有意思吧。而且,翻譯的話也可以由英文比我更好的弟弟來充當..."

這樣看起來有關弟弟有煥的對話結束了。問有沒有更多想說的話。

"有煥做的很不錯非常難能可貴。不能經常在家裡碰到,不期待兄長的力量而用自己的力量打拼的樣子很不錯。也不是只有努力,成果也讓人看到了不是麼?很可愛吧。還有再賺點些就可以安心去軍隊了。我經常會開玩笑說服役期間得問有煥要零花錢。”

真是兄弟情深啊。但是對他來說摯愛的人還有,就是JYJ的成員們。不久前俊秀出了個人solo專輯。

“俊秀說要出個人專輯的時候我就說讓他快點準備。想要看到俊秀出專輯就感覺即使是一張也可以解了自己的渴一樣。也想過和俊秀一起到海外公演。俊秀彩排的時候也一起玩(笑),我也很想給大家看我做音樂的樣子但還沒有做solo專輯的想法。但是將來我有想要表現的感覺的話我在所有的地方出品自己的音樂作品的。有機會發行有直接拍照簽名的那種感覺的專輯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現在在思考很多事情。要在6月裡決定趕快回歸工作。要想過的比現在更加忙做更多的工作。從軍隊退伍後已經年過30,有些戲只能在20歲的時候才能演出。不管是電影、電視劇、話劇還是專輯都得快點做出決定,在今年年底前做更多的事情。”

說不定我們很快就能再次看到朴有天。也許會在秋天或冬天裡再次掀起一陣“有天病”。能寫有關他的令人心情愉快的報導讓我也覺得很幸福。


OBS PLUS 金淑慶 記者 ssen@obs.co.kr
翻译 by Grace@韩社
原文: ['옥탑방 왕세자' 박유천 ③] "처음엔 어색했던 지민 누나, 너무 고마웠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