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ELLE Korea 朴有天專訪及相關新聞彙整

【6/19:ELLE #朴有天#專訪節錄】"沒說謊的,我最近每天每天都在聽俊秀的專輯,真的很精彩,是連作為成員都感到自豪那般完成度很高的專輯。甚至是覺得某天喜歡第6首,某天喜歡第10首的程度,每次聽都會有新的喜愛,真的每天都聽呢" (fr:freyazo)


朴有天,男人的鎖骨是這個程度?都可以接雨水了

朴有天成功地結束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之後,就前往峇里島拍攝畫報。
朴有天以'成均館緋聞'踏出演戲人生的第一步,之後又以'雷普利小姐'、'屋塔房王世子',成功築起他的演戲事業。

被問到"對於演技沒有負擔感嗎?",朴有天說"拍'屋塔房王世子'的時候,是空著心來看待作品,但反而更享受演戲,也因此通過那個模樣好像得到更好的結果。"

在拍攝畫報期間,每次只有時間的話,就會戴著耳機的朴有天說"最近都在聽JYJ成員俊秀的專輯。和他是同一團的團員感到很驕傲。"

還有談到關於JYJ團員的個人活動,朴有天說明"俊秀通過音樂劇和個人專輯,以真正的Entertainer重生的模樣很突出,還有傳了應援訊息給正在挑戰新戲的在中。"

雖然在拍攝期間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生日,但朴有天說自從出道以後,從來沒有在國內過過生日,之後就很淡然的繼續拍攝。一個相關人員補充說明"那天晚上,工作人員和朴有天在樸素的氛圍中開了BBQ派對,他安靜的享受派對的模樣非常洒脫。"

朴有天前往峇里旅行6天4夜,期間所拍攝的畫報和訪問都可以在ELLE7月號裡看得到。

翻譯 by sallylin33@韓劇社區
原文:박유천, 남자 쇄골이 이정도? 빗물 고이겠네[포토엔]

---------------------------------------------------------------------------------------------------------------------
新聞內容都是一樣的~但是新聞圖不一樣~但是都是我們帥氣無比的朴有天!!~

ELLE 7月號 #朴有天# 畫報新聞標題:(fr:freyazo)
1. 朴有天,直角肩一字鎖骨男性美滿溢 ‘獨特紋身吸引視線’
    看原文:JYJ 박유천, 직각어깨 일자쇄골 남성미 뚝뚝 '독특 문신 눈길'


2. 朴有天,敞胸露怀的襯衫,牛奶光的內裡肌膚,散發性感美
    看原文:JYJ 박유천, 풀어헤친 셔츠 우윳빛 속살 섹시미 발산


3. 朴有天,以自然風格栗子髮型登極牛奶男(牛奶般溫潤的男子)
    看原文:JYJ 박유천, 내추럴 그 자체 밤톨머리 밀크남 등극


4. 朴有天,溼透的透視身姿 ‘如一幅畫’
    看原文:JYJ 박유천, 촉촉히 젖은 시스루 자태 '한 폭의 그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