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朴有天,因得了眼疾而無法出席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開幕式


朴有天因為得了病毐性眼疾的關係,無法參加JYJ Membership Week的開幕式。

JYJ於28日下午2點參加了在首爾江南區鶴灘站的SETEC辦的'2012 JYJ Membership Week'。但這天開幕活動上卻沒有看到朴有天的蹤影,而引發好奇心。


JYJ方面說"開幕式活動上,3個人都來了。但朴有天因為病毐性眼疾的關係,現在的臉是處於非常浮腫的狀態。早上雖然已經去過醫院,但因為臉持續浮腫,即使戴上太陽眼鏡還是無法遮掩。開會的結果,就是不參加必須露臉的記者會。之後預定會和其他團員一起在展示會上繞一繞,觀看影片和照片。"

這位相關人員又補充說"朴有天個人也覺得很抱歉。開幕式時,也是在旁邊參觀。會努力讓自己儘快痊癒。"

C-Jes娛樂主辦的'2012 JYJ Membership Week',是從今天到7月1日為止,進行4天的時間。為了這次活動,共有7000多名日本粉絲入境,而造成話題。

翻譯 by 藍色櫻花(sally_2002)@韓星
來源 tvreport.co.kr

相關消息彙整:

朴有天因眼疾雖人到現場,但未能出席今天的公開場合。
他所患眼疾是病毒性眼病,並不是很嚴重的狀態。"兩天前開始眼睛有出血,今天突然眼部周圍腫了起來,已經到醫院接受了治療,還在觀察當中"。至於能否參加週末的fanmeeting,關係者表示"他本人非常希望與粉絲們見面,但還是要看眼睛的狀況再做決定。" (fr:yujini)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因患眼疾不參與開幕式

朴有天雖出席了28日下午2時於鶴灘站SETEC舉行’2012 JYJ Membership Week’,但卻未現身開幕式。朴有天方表示:”因患病毒性眼疾,臉是相當浮腫的狀態。早上也去過醫院,但臉持續浮腫,即使戴墨鏡也無法遮掩,故無法現身活動。”

“本人雖然表示出戴墨鏡也要出席的意志,但因戴墨鏡也無法遮掩臉嚴重浮腫,為不適宜站在大眾面前的狀態,在關係者們的挽留勸說下而不出席。”
 (fr:暖日呀呀)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朴有天! 後記整理(fr:暖日呀呀)
①展示了個人的所有獎座(有天至今的9個獎座~)
②飯問了保安大叔有天的情況,對方說有天眼睛腫得連墨鏡也遮掩不了,但還是看完所有展覽才離開。
③夏威夷預告視頻:在草叢沙灘和機場等玩耍;有天玩得太興奮,沒能表情管理的模樣大放出!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朴有天展示區!(fr:暖日呀呀)
①擺放了有天相關私物的展示區
②龍龍偶吧的劇照及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獎牌
③紀錄<成均館緋聞>拍攝期間的寫真書及<屋塔房王世子>翻得破舊的劇本
④照片、3hree Voices Ⅱ DVD及爵士鋼琴家林仁健的LP專輯
⑤小有天的百日紀念照
⑥JYJ演唱會T及穿過的鞋子們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見到有天,沒想到這孩子又生病了!
就說酒不能喝太多咩~俊秀親快帶他去踢足球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