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李恪' 朴有天,如果學習這麼認真,會是首爾大學首席

 'JYJ' 成員 朴有天(26)的演技在進化。

相比出道作品KBS 2TV“成均館緋聞(2010)更深層次的演技引導了SBS TV fusion史劇“屋塔房王世子”。比MBC TV “MISS 雷普利”更為遊刃有餘愜意的表情進行演繹。穿越的幻想題材適當結合了幽默和真摯,完美詮釋了一人三角,受到大家的好評。出道演員2年所獲得的成就。

“MISS 雷普利”因為有“成均館緋聞”結束的負擔,一心想著要演好的顧慮很大。因此無法自由施展演技,這次丟掉了那份貪心。雖然責任感也很重,但是進行拍攝當中,像是從“李恪”這個人物那裡得到安慰的心情。

激烈的水木劇戰場,以收視第一的成績光榮退場,但一開始並非那麼順利。3月21日,定下首播日期以後,遭遇了父親喪,只好離開片場。然後悲傷退掉之前,回歸片場,第四集開始近乎於直播的行程,和時間爭分奪秒。

“星期四要播的內容拍到晚上6點,才能休息半天。然後為了拍下周星期三的播出內容,即刻回片場。在片場度過一個星期,跟製作組說能否給些化妝,做髮型的時間。覺得即使那點時間可不可以睡上一點點..”


也有心理上的痛苦。“初期該搞笑的地方無法笑出,愉快輕鬆的戲份上,無法調整心情。幸虧片場工作人員和演員幫忙,得以一點點消除悲傷。‘吃飯了嗎?’就這麼一句話,開始安慰了我,漸漸找回笑容。周邊的人若無其事地對待我,成為我很大的安慰。”

“朴荷(韓智敏30)也很感謝。雖然比我大四歲的姐姐,但是相比其他作品親近的快也是熟悉片場的因素之一。我們倆很合拍。智敏姐姐接得也好,引導得好,我才做得好。以為會像‘吧嗒吧嗒’裡冷冰冰,沒想非常直爽。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向我靠近,因此所有的作品中最快親近處得最舒服。”

‘只見了3~4個月 像是熟悉了10年的感覺。倆人在一起的戲份多所以聊天的時候也多,但不是一般女子具有的那種直爽。純度100%”“即使握著手進行拍攝也沒什麼,所以絕對沒有成為情侶的可能性。”

但是他自信地說道拍電視劇的時候“比誰都愛過朴荷”。朴有天稱“朴荷”和韓智敏太不同了。姐姐像鄰家姐姐,成為“朴荷”的瞬間,變得比誰都柔弱的女子,很想將她擁抱。”

“如果不是李恪的朴有天?”“覺得不能愛朴荷。生活能力強的人雖好,但朴荷太強了。又,嬪宮“洪世娜”,因為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如果時間允許我想找別人。”說著笑了。

“結束這次作品,對演技的野心變得更多了”顯示出熱情。他稱“一般,作品結束後 先計畫休息,這次的作品,滿足度之高,可以說都到了不想休息的程度。又 和“MISS 雷普利”結束時不同,想儘快遇到新的角色,自由自在富有樂趣地進行演繹。今年的目標是再完成兩個作品。不管電影或者話劇 無關類型”一派鬥志昂揚的模樣。

“想演的體裁?想拍動作片似的活動型。或者可以笑著殺人的雙重性格,精神病患者。恐怖片如果有機會也想演。”



轉自百度朴有天吧
翻譯:抬頭有片天
原文:'이각' 박유천, 공부를 이렇게 했으면 서울대 수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