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朴有仟,“與朴美英相比,和韓智敏的吻戲負擔更小一些”(專訪)


今日亞洲= 演員朴有仟稱一起出演SBS‘屋塔房王世子’的韓智敏為‘社區姐姐’。

    朴有仟和韓智敏在5月24日結束的‘屋塔房王世子’中分別飾演王世子李覺、朴荷,演繹了跨越前世今生的淒切愛情故事,觸動了觀眾們的心底,兩人被稱為‘美貌情侶’,獲得巨大人氣。

    可能是意識到與韓智敏的緋聞,朴有仟在5月30日於汝矣島某餐廳內進行的專訪中,稱韓智敏為‘社區姐姐’。

    “與智敏姐姐認識才4個月,但是卻像認識了10年的老友一樣,非常容易相處。一邊為別人著想,又一邊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在這點上我非常受感動。雖然是我的戲份,智敏姐姐也在一旁和我一起哭一起笑,幫我入戲。智敏姐姐連續幾天通宵拍戲,不顧一身疲勞,為了工作人員們拍攝一結束就立馬趕赴關機宴,‘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得到周圍人的一致稱讚吧’。”

    朴有仟在此次電視劇中,完美表現了和韓智敏的呼吸kiss、眼淚kiss、階梯kiss等各種甜蜜愛情戲。記者問到“實際拍攝的時候,會不會心動”時,朴有仟反問到,“要說實話嗎?”

    “拍吻戲的時候,我一直提醒自己,我是李覺,看到朴荷‘想要吻她’。‘撫摸智敏姐姐的臉龐’的鏡頭成為話題,但是智敏姐姐的性格原來就很爽快。姐姐平常就很大氣,所以即使有些身體接觸也不覺得怎麼樣。所以吻戲拍起來也沒有什麼負擔。這次是第一次拍真正的吻戲,但卻比‘成均館緋聞’中的只是嘴碰嘴還要容易一些。”

    朴有仟好像有些擔心韓智敏看到自己大方(?)的發言後的反應。又補充了對韓智敏的無限溢美之詞。

    “我自己看來,我也覺得和智敏姐姐挺配的。甚至會想,如果我和這樣的人公開戀愛的話,會不會更加得到粉絲們的喜愛。和智敏姐姐一起合作,我意識到‘我的路還長著呢。演技都是源於生活歷練的呀’。演技上的默契甚至達到了我開個玩笑姐姐也能立馬配合的程度。可能是因為這樣,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笑)

轉載自今日亞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