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韓智敏"朴有天,像白色圖畫紙·海綿一樣的演員(專訪②)

美麗的演員韓智敏"朴有天,最佳的搭檔"

[張真理記者]在'屋塔房王世子'裡面,韓智敏和對手演員構成幻想的組合,展現像畫一樣的情侶演技。外表和氛圍也像真的情侶一樣非常相配的兩人,在專訪裡也都互相稱讚,炫耀像糯米糕一樣的配合度。

韓智敏笑著說"和有天xi的演技配合度真的很好。但是如果有天xi如果說不好的話怎麼辦?"又說"我認為在演戲當中,最重要的事是演員之間的配合度,基於那個點上面是最佳的。"這句話來標榜朴有天。

"自己的鏡頭結束以後,也會繼續練台詞,認真到這樣的程度。最好的事是,因為至今還沒有演技方面的習慣,所以在特定的情況下,能夠化為主動。我如果這樣說台詞的話,自己也會這樣改變台詞,有天xi如果改變台詞的話,我也會改變反應,配合度真的非常好。在一起出現的畫面裡面,兩人必須一起呈現才行,在那個協調上,好像是和我最能互相配合的演員。"


'成均館緋聞'、'雷普利小姐'之後,現在是第三部作品的朴有天。雖然觀眾對他的成長感到驚訝,但和他一起演戲韓智敏也一樣對朴有天的成長感到驚訝。

"有天xi是個不會貪心,並且為了達到可以讓彼此演好戲的增效作用(synergy),而最會分享所有的朋友。好像是白色圖畫紙和海綿。至今才演出第3部作品,但真的和初期讀劇本的時候差很多。在現場時也會連我的份都會幫我做,也為我做很多事。身為搭檔真的很謝謝他,身為主角連我要做的部份也幫我做。在演戲上面是這樣,也和工作人員一起做,真的幫我做了很多。是個不簡單的朋友。

'The King 2Hearts'、'赤道的男人',還有'屋塔房王世子'。雖然是可以稱得上是戰爭的水木劇競爭,但韓智敏完全沒有收視率的包袱。韓智敏說出自己的想法,她說"收視率好、人氣又高的'我叫金三順'播出的時候,我也演出了'復活'。不是收視率,完成作品的喜悅對我來說就是幸福。我能夠清楚理解角色,觀眾也能喜歡那個角色的話,我會覺得開心又幸福。我認為能夠順利結束的話是最好的,能夠有始有終的話更開心。水木劇競爭好像也是彼此的增效作用(synergy)造成的。"

讓很多觀眾很好奇的'生即是死、死即是生'謎題的答案,韓智敏認為是花、或是芙蓉。花開了以後,那個花在地面生出種子,種子又再次變成花,這就是對生即是死、死即是生的說明。

看著仔細說明自己想法的韓智敏,讓人覺得她是個像花一樣美麗的演員。是個不只外表,連想法也像花那麼美麗的演員。這個認為每天都沒有大事發生,過著健康又幸福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的演員,怎能讓人不愛呢?'屋塔房王世子'的朴荷雖然已經離開了,但我們等待著韓智敏的新面貌。

翻譯 by sallylin33@韓社
原文:한지민 "박유천, 하얀 도화지·스펀지 같은 배우"(인터뷰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