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反角野心...長相清純會更加恐怖吧?” 韓智敏

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王世子李恪(朴有天)的內娣芙蓉和經營果蔬生意(直譯青果物商)的拼命三娘‘朴荷’的韓智敏(29)一直扮演的是善良的角色。擁有清純端莊形象的韓智敏無論在‘復活’還是‘李算’中都以嫺靜的形象示人。

但是‘屋塔房~’結束後,她說想要挑戰一下反面角色。韓智敏說‘想嘗試一下演劇中折磨我的姐姐世娜(鄭柔美)”“張瑞希前輩演出復仇劇中的女主角引起過我的關注。長相清純演起反面角色會更加恐怖。世娜那種破口大駡的角色也充滿了魅力。”並說道雖然一次都沒演過反角,但是挑戰一下這種角色對演員來講是有幫助的。

即便是‘屋塔房~’結束了,那些熱血粉絲們還是覺得很揪心。韓智敏和朴有天一人一半的最後的臺詞“即使過了300年我還是愛你”還依舊迴響在耳邊。所以向女主人公詢問了為什麼觀眾們在劇中後還一直糾結的原因。“知道朴有天要回朝鮮,我還要說舉行婚禮,實際拍攝婚禮時,我和朴有天都哭了很厲害。超越時空的愛情讓人悲痛欲絕。不能在一個空間裡存在的愛情,那種不能圓滿的愛情不是更加淒婉?”

韓智敏把一起演出的朴有天稱讚到嘴巴都要說破了。是有無窮優點的演員。“有天感情比較豐富在戲中回應地很好,能比較完整的回饋。所以可以以李恪和朴荷的感覺去拍攝。吻戲也不尷尬以悲傷的感覺拍攝的。

韓智敏說朴有天在自己的臺詞說完後也會陪搭檔把臺詞說完,(有天)事先準備的表演在現場有改變的話會立馬轉變等不造作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韓智敏說‘屋塔房~’的劇本裡只寫了故事大綱和臺詞,沒有具體詳細的內容,給演員很好的契機融入到角色中去,很好地練習了演技。特別是‘芙蓉’基本沒有臺詞,要用感情去表達更能表現出自己的演技。

韓智敏說“到現在還有在南原廣漢樓拍攝的要去芙蓉池前柱子下麵挖出王世子信的感覺。”“帶給以金錢來衡量愛情的現代人思考的電視劇。”。


翻譯by Grace@韓社
原文:“악역 욕심…순하게 생긴 외모라 더 무섭겠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