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JYJ ”藝能欺凌” 到什麼時候?

JYJ藝能欺凌已經成為一種話題。


6月4日MBC”來玩吧”播放時,金素賢看完後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 ”這是什麼?為什麼有天哥哥的部份全部編輯掉了? 想要讓大家知道有天哥哥有趣的一面呢。生日的最後有點悲傷的感覺。” 把全被編輯掉事實公開。朴有天5日在Twitter上說 ”素賢謝謝你! 不要憂鬱加油! 公主!” 他發表了安慰和感謝。

全被編輯掉的爭議浮出水面,”來玩吧”製作組說”超過要播放的時間才編輯掉的”

以JYJ這個名字發行專輯活動已經2年了。但是他們在藝能出演方面還是沒辦法自由的情況。

JYJ在藝能節目被全編輯的事,歌迷們覺得非常可惜,而事情反覆的出現
當節目裡來賓拍攝中提到朴有天而被編輯掉時,以自己主演的電視劇來說也失去了讓朴有天作為主角促進電視劇的宣傳的樣子了。藝人足球隊FC MEN傳達比賽中俊秀的樣子是能被娛樂界所使用的。

JYJ發表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很難在電視上看到。

5月金俊秀發表個人專輯”Tarantallegra” (Tarantallegra),不只排上各大音源排行榜,預購就達10萬張,在Billboard世界音樂類第10名引起了轟動。但在電視上還是不能聽到任何消息。

這種情況在音樂販售之前就能想像的到,金俊秀在記者會上說”電視和廣播這兩樣無法活動他會銘記在心”

但是在電視劇和文化節目裡並不難看到JYJ的身影。

最近終演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飾演主角在裡面很活躍。金在中在MBC週末劇”仁醫”通過第一次史劇的挑戰。透過韓流的熱潮對JYJ雜誌網路上數位採訪的也很多。在電視劇中透過飾演主角,在新聞、音樂、文化藝術方面都能看到他們。這就是為什麼說是”藝能欺凌”的理由了。

以JYJ名義出現屢屢受挫,歌迷提出懷疑”不是受到外界的壓力嗎”。KBS濟州島觀光因為是現場放送所以取消了JYJ出席,換成F(X)的消息,海外歌迷立刻發出正式抗議和發表聲明。KBS通過聲明說”JYJ是知名度減少的歌手,為了讓濟州島民文化生活著想,所以邀請了其它的藝術家。”

可是KBS的解釋和反駁卻證明了”世界巡迴演唱會在7個國家10個城市舉行,而JYJ的知名度卻不及f(x),懷疑這種基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

JYJ成員也知道這種情況。金俊秀4日”第六屆音樂劇頒獎典禮”得到人氣獎之後,在Twitter上說”到今天為止播送解禁。這也是音樂…很幸福。”金在中5月時在”仁醫”製作發表會說出了內心話”出演節目有限制真是可惜”。

可是”來玩吧”這件事關連的製作方說”不是外部壓力”。明確說明出”是節目播放的份量和性質,還有播放的獨特性,才會不得已發生這種突然的內容變化。”

翻譯 by 茄子@韓星
原文:JYJ ‘예능 따돌림’ 언제까지?

---------------------------------------------------------------------------------------------------------------------
結論就是這些拿著我們家小朋友做宣傳,然後每次臨腳又把我們家小朋友踢開的單位根本是睜眼說瞎話!

但是耀眼的珍珠是不會因為被灰塵掩蓋而無法閃耀出燦爛的光芒的!事實證明,這只是越激發了他們潛在的豐沛實力和粉絲們更堅貞的守護!

所以,請不要說我是韓流迷唷!我是JYJ-Pop迷,並不是所謂的K-POP迷!從來對K-POP沒有興趣過!我只守護JYJ-POP!我只守護JYJ!我只守護朴有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