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韓智敏"重新回到'屋世子'的話?不會放開李恪的手"(專訪①)

美麗的演員韓智敏,談'屋塔房王世子'"

[張真理記者]以'屋塔房王世子'朴荷的身份生活了3個月,韓智敏真的笑了很多也哭了很多。第一次在演戲的時候爆笑到有了再也不演下去的想法,拍完了流淚的戲以後,直到那場戲完全拍完為止還淚流不止也是第一次。

回顧以朴荷的身份又哭又笑的那3個月,韓智敏笑的比誰都開朗又幸福。當然,在'屋塔房王世子'裡面,朴荷是哭得都比誰都還要哀戚。

"拍攝到最後真的非常累。比起體力上的勞累,情感上更勞累,所以拍哭戲的時候,心裡也很不舒服。因為哭太多,所以餘溫還沒完全消失。即使拍攝結束了,如果再次去到芙蓉閣的話,我會有李恪的信再次放在那裡的感覺。

在'屋塔房王世子'裡面,引起討論最熱烈的話題就是結局。在南山的時候,以龍泰瑢和朴荷的相遇為結尾,刻畫出'屋塔房王世子'是跨越300年的美麗的愛 情。尤其劇中'為什麼這麼晚呢?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等妳了'、'你去了哪裡?我一直在這裡'、'即時經過300年,我依然愛你'等充滿感性的美麗的台詞, 得到觀眾的好評,並且以水木劇第一名終映,而有一個好的結尾。


曾經留給演員最大的可以解釋的餘地的最終回劇本,也給韓智敏有很大的思考空間。

韓智敏詳細的說明自己的想法, 她說"我個人覺得,朴荷雖然沒有芙蓉的記憶,但自己好像不知不覺會被對方牽引。我曾經想過在結局裡面,雖然是以龍泰瑢的模樣相遇,但之後卻看到穿著龍袍的 李恪,2人抓住手的瞬間,不會本能的感覺到這是彼此的命運嗎?雖然只是短暫相遇,但很久之前就命中注定的2人,不會有相愛過的感覺嗎?"

演過談過命定的愛情的朴荷的韓智敏說"雖然我不是宿命論者,但我好像也有不知道的宿命。我認為作品也是,還有遇見記者和演員以後一起對話的事,也是很大的緣份。"

之後又笑著說"朴荷也是,如果沒有遇到李恪而是遇到龍泰瑢的話,一定不會感覺到是命定的愛情。在我們的現實當中好像隱藏著命運。"

在拍19集裡出現過的,李恪重回朝鮮的那場戲時,曾經流了很多淚的韓智敏,問她如果重寫結局的話,會怎麼做?韓智敏暫時猶豫了一下,還有說出了很像朴荷的回答。

"在結婚典禮上,kiss完放開手之後,李恪開始漸漸消失。如果再次回去的話,我會把手抓緊不放開。把手抓緊不放開的話,我也會一起去朝鮮時代吧?(笑) 朴荷好像無法鎮定而且失了魂。朴荷應該會因為無法文靜而被罵的很慘。李恪和搞笑3人幫也會折磨她,還會對在2012年遭遇的事展開報仇。但即使李恪再怎麼 責備朴荷,還會對好好對待她。(笑)但是如果去朝鮮的話,一定會進入後宮...這樣真的不喜歡。"

翻譯 by sallylin33@韓社
原文:한지민 "'옥세자', 다시 돌아간다면? 이각 손 안 놓을래요"(인터뷰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