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JYJ粉絲博覽會預算37億韓幣回饋粉絲


JYJ粉絲博覽會總共預算會投入37億韓幣.JYJ在6/28起共4天在首爾舉辦 "2012 JYJ membership week "。這次活動是Cjes為 JYJ專屬會員準備的展覽會及見面會等大規模的fan service活動.



JYJ在共3000坪大的SETEC舉辦,場地的租借,及3D影片,還有tree art 等,6/30及7/1進行的FM,還有包含了日本粉絲的經費等,總共預計會花費到37億韓幣。

這些預算是來自fan club 會員的加入費,JYJ 會員的加入費在韓國一年為15000韓幣,日本會員一年為約50000韓幣。

JYJ表示"為了回饋給會員所舉辦的這次活動","之後也會最少一年會一次辦這種活動來回饋粉絲的愛."。

這次活動中的15000名韓國會員及7024的日本會員總共約25000位粉絲會參加博覽會,尤其7024名的日本粉絲既將會登上當日最多人數外國人入境韓國的紀錄。會在日本各機場14個航空公司116個班機的飛機入境韓國,且在首爾,仁川,水源等地區的飯店已訂房到3500間,這次活動的規模不輸於國際性的活動。


翻譯 by 성재
原文:JYJ 팬박람회, 총 37억원 예산 투입 "팬 보답 차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